鸦2948

[锅虎]沙雕大学生活

转专业lsy×四大闲院lyh

就是个梗


lsy站在岔道口跟ssm语音吐槽,艹了,这他妈怎么走,前后左右绕了三次又绕回来这个路口了,他妈的这个校区是迷宫么?闭嘴我不是路痴你个傻鸡儿才是路痴从寝室出门去教学楼都他妈能走丢我不在了你以后怎么过日子啊爸爸很担心。


lyh正好路过,听着小学弟站在路口对着手机大放狗屁之词丝毫不顾公众形象。嘴里…一言难尽,啧啧啧总之对人没啥好印象。至于为什么是小学弟,因为只有小学弟才会在学校里迷路啊。抬头看了lsy一眼,这人长的跟他嘴里说的是真不一样,干干净净的,带一副圆眼镜,T恤牛仔裤人字拖背了个包站在树荫下,阳光穿过枝叶照在人身上,映得人侧脸好看地刚好卡进lyh心里,更何况lyh多看了一眼拿着手机的手,妈的爱了爱了,小学弟就算你嘴里没一句能听的就冲这脸这手你虎爹我都给你带到你想去的地。


lyh呼噜了一把毛,尽量让自己不显得那么刻意,“这位师弟今年刚来的吧,要去哪栋楼啊?”


正在和ssm激情互喷的lsy停下脏话,挂耳式的耳机里传来一阵ssm放肆抽搐的笑声…lsy默默骂了一句傻逼玩意儿丢死人了,面上强装镇定,“没事不用了谢谢这位…”lsy上下瞅了一眼,“同学。”


“师弟呀,不要害羞嘛,我都听到了。”lyh笑眯眯地看着人,一双眼睛都看不着眼珠子,笑得脸上都出现了个坑。lsy发誓这个绝对不是什么酒窝梨窝就他妈是个坑,不是坑ssm今晚吃鸡落地成盒。


心里唾弃眼前这个…但面上还是要非常有礼貌地跟人说“…那麻烦你了。”


今天也没有暴露自己是个暴躁老哥呢。


不,没有,你早就暴露了。


lyh微信里多了一个id叫麻辣叉鸡头像是只鸡崽子备注为贼鸡儿好看的小师弟的联系人。


可惜啊,我们虎大将军,lsy加了人转头就给设成接收消息但不提醒了,而我们锅老师,是没有消息提示绝不开微信的微信一生黑。优秀优秀,如此优秀。


别问我这俩哥怎么搞一起的,因为我也没想好。


lsy是转专业搬到这个校区的,所以天天在上课,一天俩实验下午一个晚上一个,中间间隔不超过一个小时,偶尔实验做的慢还要延堂,实验楼离校门口近,离食堂远,半个学期了lsy都是下午实验做完溜校门口那家麻辣香锅快速解决一餐,和lyh搞一起以后都是lyh给送到实验楼,俩人蹲门口一起吃,因为实验室不让吃东西。


lsy:lyh这个哔见天的没课。


对,所以这俩人都在lsy课上约会。



评论(5)

热度(7)

标签 锅虎